山东诸城市信用+文化:首推“信易影”惠民应用场景-信用临汾

山东诸城市信用+文化:首推“信易影”惠民应用场景

日期:2020/12/29 15:43:49 |来源:信用山东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10月29日,诸城市“信易+”守信激励创新联盟成员单位诸城市电影公司影剧院结合该公司经营实际,针对诸城市“A+”级及以上的守信市民创新开发了“信易影”信用惠民应用场景,自即日起,该公司对诸城市“A+”级及以上的守信市民,到公司的影剧院购买电影票给予优惠激励。这是国内首个推出的“信易影”惠民应用场景。

根据该公司创新开发的“信易影”应用场景,个人信用(舜德分)达“AA”级及以上的诸城守信模范市民,到诸城市电影公司影剧院观影给与票价5折优惠。对个人信用(舜德分)达“A+”级的诸城守信市民,到诸城市电影公司影剧院观影给与票价6折优惠。

据诸城市电影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该公司针对守信诸城市民开发的“信易影”惠民场景,优惠的幅度巨大,已超过对影院会员和线上购票的让利,而且不受场次和时间的限制,只要市民达到规定的信用等级,即可享受该项激励,购票方面也相对简单,符合条件的市民只要在购票处出示通过“信用诸城”查询的个人信用等级,通过身份核验就可以即时享受票价折扣。

这是今年诸城市大力推进“信易+”守信激励惠民工程建设,继“信易油”、“信易讯”、 “信易安”、“信易居”等应用场景后之后,创新开发的又一信用惠民应用场景。截至目前,该市已开发建设各类“信易+”惠民应用场景17个。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