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岳阳派出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信用临汾

古县岳阳派出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7/3 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7月1日上午,古县岳阳派出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当日,派出所全体党员组织参观了古县廉政教育基地。

在肃穆的展馆以及讲解员朴实严谨的解说中,在场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从中获得了不少启示和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踏实做事,廉洁做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人民公仆的本色。

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王所长带领派出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党风党纪和廉洁履职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成果融入到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紧纪律关口,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王培亮)

[ 编辑:张蒙悦 ]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