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被省文明委授予“山西省文明县城”称号-信用临汾

翼城县被省文明委授予“山西省文明县城”称号

日期:2020/8/21 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核心提示】近日,山西省文明委经过严格评选,研究决定,授予37个县城“山西省文明县城”称号,翼城县位列其中。

近日,山西省文明委经过严格评选,研究决定,授予37个县城“山西省文明县城”称号,翼城县位列其中。

自2018年以来,翼城县委、县政府紧扣省级文明县城的各项指标要求,创新思路、对标对表、查缺补漏、高位推进,扎实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协同协力效应,建立领导机制、健全责任机制、强化激励机制、落实保障机制,夯实了创建文明县城的基础,树立了良好的城市形象。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创建氛围,线下宣传形式多样,线上宣传齐头并进,为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力调动起全社会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夯实创建基础,强化理想信念塑造、强化未成年人教育、强化政务环境建设,大力提升市民素质。

丰富创建载体,抓实各项文化活动,“我们的节日”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常态,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选树亮点纷呈,“书香翼城”读书活动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乡风文明活动有序推进。

坚持建管并举,着力城市建设、环境整治、日常管理,构筑文明城市。注重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实事项目成效显著、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秩序保持稳定、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常锦华)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