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霍州 感动霍州丨霍州市举办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信用临汾

德润霍州 感动霍州丨霍州市举办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日期:2021/1/4 17:34:57 |来源:今日霍州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640 (1).jpg





致敬道德模范

为榜样的力量点赞


★ 道德的光辉 ★

★ 道德的旗帜 ★

★ 道德的传承 ★



隆冬时节,中镇大地岁寒情暖。12月25日晚,“德润霍州,书韵流长”第五届霍州市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我市新落成并首次使用的全民健身中心内举行,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同我市经开区、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及500余名观众观看晚会。

道德的光辉

640 (2).jpg
640401.jpg

晚会现场

晚会分为道德的光辉、道德的旗帜、道德的传承三个篇章,在合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中拉开帷幕,晚会通过播放人物事迹,宣读颁奖词,少先队员献花,颁发奖杯、证书形式,让大家站在聚光灯中心接受隆重表彰。

道德的旗帜

640 (2).jpg
640103.jpg

李强、李青雁为道德模范颁奖

从医26年,坚守医者仁心,把心血融于医疗事业无怨无悔,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王光亮,用信仰和执着告诉大家什么是敬业、什么是奉献。既然是一家人,我就要好好照顾他,我苦点累点也无所谓,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武红爱守护丈夫多年,相守相依,遵守着自己对丈夫一辈子的承诺。一个个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道德模范和霍州好人让在场的观众泪目,“霍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霍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让大家点赞,期间,市领导依次走上台进行颁奖,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道德的传承

640 (2).jpg
微信截图_20210111173526.jpg

晚会现场

抗疫小品《等你回家》让大家为之动容、配乐诗朗诵《娘》让大家潸然泪下;舞蹈《点赞新时代》、《芳华》展现了霍州儿女的精神风貌......每个节目都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大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晚会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颁奖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在经过层层选拔发现模范人物,通过评选、表彰模范人物,感召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模范典型,汇聚推动霍州发展的磅礴正能量。评选表彰活动历时半年,经过宣传发动、基层推荐、典型初评、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综合评定六个环节,从全市90名候选人中甄选出10名身处基层一线、肩负大爱大义善举的道德模范。最终,王光亮、李海、陈建伟等10人被评为“第五届霍州市道德模范”。

另外,师忠明、李忠祥、杨保华等10人荣获“第五届霍州好人”称号;高华平、付荣、张英等20人荣获“霍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王艺涵、史涛恺、李世藩等30人荣获“霍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