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这些措施一定要遵守!-信用临汾

关于疫情,这些措施一定要遵守!

日期:2021/1/14 8:57:37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疫情防控四大措施:

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

特定场景、特别注意、特殊防控措施:

1.假期安排要注意: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群聚集,加强个人防护。

2.交通出行要注意:不出境,不扎雄,不去中高风险区。

3.购物娛乐要注意:错峰出门少停留,一米距离要坚守,冷冻食品不沾手。

4.走亲访友要注意:少走亲少访友,不拥抱不握手,快见面快回走。

5.外出聚餐要注意:家庭聚餐要减少,分餐公筷须倡导。

6.景区旅游要注意:热门景点谨慎挑,网络购票比较好,人群聚集先绕道,安全距离不能少。

7.医疗就诊要注意:身体不适早就诊,预约挂号最简便,私车到院才安全,进院以后先预检,发热病人很关,专门门诊把病看。

8. 居家防疫要注意:消毒通风勤打扫,自测体温先做好,家庭访客要减少,风险人员早报告。

外地返乡人员特别注意特殊防控措施:

返乡回家要登记,少串门少走动,健康监测14天。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预约挂号方式

电话预约:

0534-2361881 (服务时间8:00 - 12:00 13:30 - 17:30 )

微信预约:关注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支付宝预约:在支付宝APP搜索“德州市妇幼保健院”,进入预约平台

自助机预约:持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医卡通在自助机上进行预约

微信订阅号

德州市妇幼保健院院区地址

西院区(主院区):德城区东地中大街835号(乘18、108路公交到市妇幼保健院站下车)

东院区:开发区康博大道与天衢路交界十字路口北200米路西(市交警二大队对过,乘18路公交到市中心医院下车,向东至路口北拐即到;乘102路公交到交警直属二大队下,向南步行100米即到)

温馨提示:因东院区门诊楼改造,门诊已停诊。如有需要,请来西院区就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德州市妇幼保健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