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局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信用临汾

临汾市局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1/1/21 9:56:30 |来源: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加强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关注社会舆情,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近日,临汾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工作实际,发布了《2021年医疗器械监管安全提示函(一)》,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提醒零售企业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县级监管部门持续加强五大类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经营、使用以及出口的质量监管。

1月13日—15日,临汾市局工作人员赴侯马检查指导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对山西康健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进行了检查指导,实地查看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物流运输、人员保障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精神,要切实扎紧扎牢防输入、防扩散、防反弹的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防死守“山西阵地”,巩固我省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确保市民群众用械安全,度过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节日。一是企业要提高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企业主体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二是企业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每天对员工体温进行测量,定期对生产车间、物料库等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对人员密集区域要加强定时消毒和防控用品佩戴的管理。三是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深刻吸取襄汾县“8·29”事故教训,加强员工培训,熟悉操作规程,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失控漏管,针对冬季低温、气候干燥等情况,加强关键环节、特殊物资原料的管控,坚决杜绝特大、重大事故的发生。

(王涛涛)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