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发布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信用临汾

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发布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倡议

日期:2021/1/22 16:15:29 |来源:临汾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2021年寒假提前来临,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温馨提示广大家长及中小学生:

(1)尽量减少外出,尤其是公共场所和密闭空间,如需外出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与他人保持1米社交线距离。

(2)外出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公共场所体温检测和验码等措施。

(3)保持良好个人卫生,勤洗手,建议外出携带消毒湿巾,尽量避免用不洁净的手触碰眼睛、鼻子、嘴巴。

(4)保持室内勤通风,每天室内通风次数不少于3次,每次20-30分钟,同时保持生活居室干净整洁。

(5)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要做好防护,第一时间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