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临钢小学教育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信用临汾

尧都区临钢小学教育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日期:2021/1/22 16:37:30 |来源:临汾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1月9日,尧都区临钢小学教育集团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发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倡议,希望通过家校合力、科学防控,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

  倡议要求师生及家长做到,上下学路上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各类场所做好通风换气,尽量减少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加强体育锻炼;家长做好学生每天入校前体温检测,如学生在家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须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并如实向班主任请假说明情况,治愈后凭正规医院医学诊断康复证明返校;要及时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亲友中如有中高风险区来(返)临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学校报告,希望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健康防线。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