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领导小组专项会议-信用临汾

霍州市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领导小组专项会议

日期:2021/1/27 16:20:50 |来源:霍州融媒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1月25日,我市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领导小组专项会议。政府副市长晋学斌出席会议,霍州市城乡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7162028.jpg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传达了临汾市第五督导组近期督导情况,对当前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时间节点有五个,一是2月10日前完成农村经营房屋和人员密集场所的信息和排查情况“回头看”。二是春节前完成所有农村房屋和城市4类重点房屋的安全隐患排査和信息采集录入。三是5月底前完成所有城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信息采集录入。四是6月底前全面完成6类重点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整治。五是年底前完成所有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晋学斌要求

各部门要对照任务要求,加快排查信息录入进程,对前期排查录入信息认真开展“回头看”,对新录入信息严格把关,确保信息录入准确无误;要把健全完善工作台账作为重点,积极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对城乡房屋存在的隐患做到应排尽排,全面强化排查措施,紧扣时间节点,持续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