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集体研讨-信用临汾

市委常委班子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集体研讨

日期:2021/1/28 16:21:24 |来源:霍州融媒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1月27日,市委常委班子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集体研讨,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微信图片_20210128162057.jpg


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市领导李青雁、晋红峰、邢鑫伟、陈占平、郭宏生、王昕光、田晋川、张可新、郭丽华、吕文博、李强、王强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相互交流,互促共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通过研讨真正有所悟、有所得。

李强要求

常委班子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示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搭建好产业链,稳定好供应链,部署好创新链,吸引好人才链,安排好资金链,保障好政策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蹚出一条具有霍州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要带头改进干部作风,坚持实事求是,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把服务群众的事情做深做实做细,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服务效能不断提高,朝着“转型出雏形,率先蹚新路”的目标奋勇前进。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