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对临汾市看守所进行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防范检察-信用临汾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对临汾市看守所进行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防范检察

日期:2021/2/2 9:05:46 |来源:临汾监察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俊明带领第四、第七检察部干警对临汾市看守所进行节前和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检察。

刘俊明一行在驻市看守所检察室监控中心,通过视频巡视的方式,对市看守所各个监室、食堂及活动场所进行了检察,随后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胜、市监管支队及看守所干警召开了座谈会。

第四检察部主任李红星重点传达了省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对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检察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看守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履职尽责,共同维护好监管秩序。

刘俊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监管场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监管人员要依法履职尽责,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监管场所安全;驻市看检察室与未检工作室要积极主动作为,搞好疫情防控和监管场所检察监督,共同维护好监管场所秩序。

供稿:第四检察部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宣

编审:刘俊平

编辑:刘 涛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