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民医院开展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应急演练-信用临汾

临汾市人民医院开展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应急演练

日期:2021/2/8 9:34:14 |来源:临汾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要求, 经临汾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领导组研究决定于1月30日开展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应急演练,一方面检测临汾市人民医院核酸采集队伍的采集能力;一方面检测临汾市人民医院城市核酸检测基地的处置能力, 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健康上岗,为患者提供安全的就医环境。

针对此次演练,临汾市人民医院成立了领导组及相关工作小组,制定了《城市检测基地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召开协调安排会议,对演练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解决。

1月28日下午对全体行政人员率先进行检测,以便总结采集及检测环节中出现的问题,优质高效的完成本次演练。1月28日下午共抽调五个采集小组近30名工作人员,完成首次核酸采集演练,共完成529人的核酸检测。

1月30日上午,抽调100余名工作人员,开设了20个核酸采集点,从早八点半开始,划区域划通道对全院临床、医技、第三方公司2540人进行核酸采集及检测。仅两小时就完成了近两千人的采集任务,确保了本次演练的圆满完成。

此次演练表明,临汾市人民医院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完全有能力完成每天万人的采集及核酸检测任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临汾市人民医院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