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召开“双公示”信息归集业务培训 专题会议-信用临汾

古县召开“双公示”信息归集业务培训 专题会议

日期:2021/4/13 17:18:25 |来源:古县发改局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古县“双公示”信息报送质量和效率,加快推进古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由县发改局联合古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双公示”业务专题培训会议。

1fbb85cc8bb21523b1688adf99c431a.jpg

会上,通报了古县第一季度“双公示”归集情况,重点介绍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的法律依据、工作要求、数据标准、数据共享方式等,详细讲解了公示台账建立、数据采集表格填报的具体步骤,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应公示、尽公示”、“全覆盖、无遗漏”的原则,把好时间关、格式关、质量关,确保“双公示”工作高质量落地。

此外,会议还就“双公示”以外的要求公示的信息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尽快归集相关数据信息,确保公示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坚决杜绝漏报、迟报,实现信息“应报尽报,应归尽归”、“应公示,尽公示”,全面提升“双公示”工作水平。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