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信用临汾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4/20 9:38:02 |来源:临汾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金珍、张庚博、任天顺、冯建宁、张学伟、郑步电,一级巡视员杨治平以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陈小洪强调,一要切实抓好思想建设。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促进和提升全体干部“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功能。班子成员及各机构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深入到哪里。机关纪检监察组要强化日常监督,推动红脸出汗常态化,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机关党组要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重点加强对各支部工作的指导和规范。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干部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抓好制度落实。机关党组要督促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和规矩办事,提高工作的程序性和规范性,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让制度落到实处,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动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