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临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信用临汾

关于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临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日期:2021/7/27 0:00:00 |来源:临汾实话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关于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临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2021〕70号

2021年7月26日,新增2个高风险地区,为: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和永兴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

新增8个中风险区,为: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众兴街道西湖社区中华商城小区,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小彭村坂田埂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海棠苑,溧水区柘塘街道湖滨新寓,永阳街道宏力花苑,秦淮区瑞金路街道标营4号26栋、27栋、28栋、29栋、30栋,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胜利村100号,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和燕花苑12幢。

截至目前,全国高风险地区5个,为:云南省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四至范围:东至禄铜路,南至达练岗河,西至原东湖迟家村,北至启航大道),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石埝村,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和永兴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中风险地区30个,为:云南省陇川县章凤镇迭撒村拉影村民小组,瑞丽市弄岛镇雷允村委会雷允村民小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曹村村欢墩山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陈巷村前陈巷自然村、桑园村排驾口自然村、驻驾山自然村、埂方村卷蓬自然村、钟村社区永欣新寓春兰苑、彭福村彭福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紫荆苑、陆纲社区翠屏城小区、小彭村坂田埂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海棠苑,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张巷自然村、周岗社区庄上自然村,江宁区秣陵街道殷巷社区龙湖文馨苑小区,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永阳街道万科城香樟苑、柘塘街道湖滨新寓、永阳街道宏力花苑,建邺区南苑街道所街26号,高淳区桠溪街道省道239与桠定路交叉路口芜太建材店所在建筑范围,秦淮区瑞金路街道标营4号26栋、27栋、28栋、29栋、30栋,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胜利村100号,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和燕花苑12幢,宿迁市泗阳县众兴街道西湖社区中华商城小区;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珠林路50-15号楼;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吴家镇惠科路1号厂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防疫情输入扩散,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动态变化,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1.主动报告。有7月13日之后(含7月13日)有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溧水区、秦淮区、玄武区、栖霞区,江苏省宿迁市旅行居住史的有关人员,特别是与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备相关情况,自觉接受健康管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发现从以上地区来(返)临人员未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的,请及时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357-2091131。

2.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非必要,尽量避免前往云南省瑞丽市、陇川县,江苏省南京市、宿迁市,辽宁省沈阳市,四川省绵阳市。必须前往的,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3.强化自我防护。请广大群众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1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4.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符合条件的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早接种、早预防、早放心,为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贡献“一臂之力”。


临汾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总调度室

2021年7月27日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