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信拓展广阔“天地”-信用临汾

以诚信拓展广阔“天地”

日期:2021/9/8 10:21:38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作为一个企业领头人,他始终坚持“品质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公司发展赢得了长久的信誉、可靠的朋友和广阔的市场;

  作为青年创业者,他坚持做到“信为上、善为先”,诚实守信做服务,崇善向上讲道德,在不断加快公司发展的同时,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口碑。

  他就是山西风信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志强。

  今年29岁的方志强在2015年创办了以公关活动、营销传播为核心业务的山西风信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凭借严谨诚信的经营理念,方志强带领公司不断壮大,逐渐成为业界内诚信企业家的代表。

  “古往今来,诚信都是社会不可或缺的运行规则,是社会进步无比珍贵的精神财富。”方志强说,这一规则是服务行业的命脉,正是因为它,“风信子”才能赢得几十家企业的信赖,业务才能不断扩展。

  回忆公司发展历程,方志强感叹道,“因为诚信和品质,我们公司才能不断壮大,取得如今的成绩。”

  2020年8月,方志强与多家企业竞争下,终于拿到了保利集团发展品牌及产品发布会的场景布置、活动策划等服务合同。

  拿下合同的时候,方志强默默对自己说:“保利是大企业,能对我们如此信任,这场活动一定要办好,让它像‘艺术品’一般呈现在公众面前。”

  协调场地、制订方案、细化细节……那个月,方志强和同事们一头扎在了这个活动中。

  “那场活动,我们专门请来了木工、电工、焊工等多个工种,目的只有一个——力求完美。同时,设计师现场监工全力做到最好。”方志强回忆,“当时,我们还高价从郑州请来了灯光师,从太原请来了摄影师,人力、物力方面投入都很大。”

  功夫不负有心人。2020年9月13日晚,一场精彩绝伦的发布会惊艳了临汾人民,尤其是灯光秀更让现场观众纷纷叫好。同时,那一次发布会让保利集团认可了方志强和他的团队,双方自此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

  依靠着品质和诚信,方志强公司的业务越来越多,红星美凯龙家具广场的品牌发布会、洪洞大槐树祭祖节的礼仪服务和场地搭建等活动相继成功,一个个长期合作关系的建立,让“风信子”发展前景越来越广阔。

“我们把每一个公关活动和营销传播都当成一次‘艺术品’的呈现,只有把品质做好,才能对得起客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方志强说,今后他将继续把诚信和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