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在税务系统开展诚信兴商 宣传活动-信用临汾

汾西县在税务系统开展诚信兴商 宣传活动

日期:2021/9/13 11:15:14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了提升纳税人诚实守信意识,按照“依法诚信纳税”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汾西县税务局组织相关人员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4d866c51438bf3ebc0467e52d0a6164.jpg

7ea0de1b5122fe9f8ee2673154d3d06.jpg


一、召开专门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围绕“诚信兴商”的活动主题,大力宣传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及应用,宣传打击虚开发票的“假企业”和骗取退税的“假出口”和骗取疫情防控税费优惠的“假申报”等典型案例,提升纳税人守信、增信意识,促进依法纳税、诚信经营。

二、结合办税厅“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县税务系统组织10余名业务骨干在县晨曦广场开展“依法纳税、诚信经营”宣传活动,现场张挂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问答,营造了诚实守法的社会氛围。

三、各税源管理单位利用个人微信平台转发“诚信兴商”各类宣传片和软文,宣传诚信守法的便利和失信违法的惩戒等有关内容,向纳税人发布有关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和应用的短信,并利用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有关宣传片,使宣传工作有声有色。

通过“诚信兴商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汾西县各类企业自觉强化诚信守法便利、失信违法惩戒的意识,推动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使汾西县守法经营的社会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