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开展依法诚信纳税宣传活动-信用临汾

汾西县开展依法诚信纳税宣传活动

日期:2021/10/22 14:45:54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f3b09e88922b1b19fae9ec9761ba79e.jpg

e8292df70149a36a7e218b214c00577.jpg

汾西县开展依法诚信纳税宣传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纳税信用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部分的正面引导作用,着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助力税收生态系统和县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将依法诚信纳税意识融入日常行为规范之中。

一是全局动员,学诚信知识,做诚信先行者。领导干部带头学,各部门组织全员学,学习诚信建设知识、学习纳税信用规范等政策文件,自上而下掀起学习诚信的高潮。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诚信意识有效提升,税务诚信制度更加完善。

二是广泛宣传,提升纳税人诚信纳税意识。通过在办税服务厅张贴诚信宣传海报、大屏幕播放诚信宣传片以及管理单位向企业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等多种形式,使纳税人了解红名单”企业的激励措施与“黑名单”企业的惩罚措施,向纳税人宣传诚信纳税、合法经营的必要性。纳税人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活动,认识到失信企业经营的局限性,了解了信用修复的主要途径与操作流程,对诚信纳税、合法经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我们将不断加强对县域纳税人的诚信教育,树立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的道德风尚,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助力构建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