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场监管局开展重点产品质量安全排查行动-信用临汾

侯马市场监管局开展重点产品质量安全排查行动

日期:2022/5/20 17:14:51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近日,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重点领域、重点产品质量安全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以城乡结合部、农村市场和销售门店为主,重点检查电线电缆、燃气具及配件产品、疫情防控产品、电动自行车及配件产品、化肥及水泥等产品。

排查中,按照《2022年全市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要点》要求,主要采取股所结合,充分整合业务职能、日常监管优势,对辖区内减压阀和燃气用具连接用不锈钢波纹软管经营企业侯马众合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了监督检查,同时对农村市场张村办、凤城乡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排查。

下一步,侯马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好重点产品质量安全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用足用好监管工具箱,全方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确保各环节不出现质量安全问题,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