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召开重点区域堆场问题交办整治推进会-信用临汾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召开重点区域堆场问题交办整治推进会

日期:2022/5/20 17:17:11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召开重点区域堆场问题交办整治推进会。侯马市住建局、供电公司、浍河生态修复工程指挥部、新田乡、上马办、浍滨办、路西办负责同志和侯马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以及“五堆”问题排查情况,并对相关整改工作任务分配进行了安排部署。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侯马分局负责人高文郎强调,一是解决“必须干”的问题。PM10问题是侯马的短板,必须干,认真解决;二是解决“怎么干”的问题。采取硬化、绿化、覆盖美化等“三化”措施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工作;三是解决“干到什么程度”的问题。加大执法督查力度,每日通报,确保重点区域堆场规范化整治。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