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发改局组织收看全省项目推进系统工作会-信用临汾

蒲县发改局组织收看全省项目推进系统工作会

日期:2022/5/21 21:08:49 |来源:蒲县发改局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2022年5月20日下午,山西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在委机关召开全省项目推进系统工作会,蒲县发改局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局领导班子、重点办、信用科、价格监测认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一是全面实施项目推进提速行动,为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全面实施信息服务提质行动,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提供技术支持;三是全面实施价格监测提效行动, 为民生保障提供前瞻分析研判;四是全面实施专业服务提级行动,打造三大专业服务品牌;五是全面实施干部能力提升行动,培养一支善作善成的干部队伍;六是全面实施模范机关提标行动,努力创建以清廉为底色的模范省直单位。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全省项目推进系统工作会议部署,以项目推进、信用信息服务、价格监测认定等三项工作为重点,建立目标标准、任务举措、政策制度等三个体系,为蒲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