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公路管理段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安全意识-信用临汾

安泽公路管理段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安全意识

日期:2022/6/29 16:54:55 |来源:安泽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6月15日,安泽公路管理段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旨在深入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及安全防范能力。

《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宣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知识,强化红线意识,加深了大家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在养护工作和单位发展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全段安全生产秩序。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