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侯马市场局开展“认证认可、质量提升”活动-信用临汾

山西省侯马市场局开展“认证认可、质量提升”活动

日期:2022/6/29 17:15:34 |来源:侯马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在第十五个世界认可日来临之际,山西省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械制造、医药健康、检验检测及服务业等集聚产业代表20余家企业开展了以认证认可促进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活动。

图片 1.png

首先在山西汤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质量管理经验交流会。汤荣机械制造质量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从被动认证到标准发挥价值的过程,确定了方针目标管理,完善内审、管审制度,使质量管理持续改进。在生产中标准适宜模块化标准化管理,质量管理体系运用信息化流程化,从标准细化中出效果。众合酒店负责人介绍该酒店2019年引入中成伟业4D餐饮管理体系,通过加强企业员工培训及质量规范化管理,使得酒店在菜品质量、食品安全、卫生环境、节能降耗及运营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改善和突破。东鑫衡隆机械制造质量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质量管理融入企业文化,建立质量管理考核制度,形成质量巡查制度,使公司产品质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图片 2.png

其次组织相关企业代表到汤荣机械制造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参观学习。该公司生产作业书、操作规程与工作岗位匹配,严格加强员工培训,使现场操作规范化,减少事故差错率,收到参观学习人员一致好评,并表示将好的做法带回去。

图片 3.png

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促进机械加工、医疗健康及服务业等产业集群质量提升,以高标准发展发挥产业引领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