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召开虚拟货币“挖矿”整治 “回头看”工作会议-信用临汾

翼城县召开虚拟货币“挖矿”整治 “回头看”工作会议

日期:2022/7/18 10:34:59 |来源:翼城县发改局财经信用股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7月11日,翼城县发改局财经信用股组织召开了由公安局、工信局、能源局、文旅局、供电公司和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虚拟货币“挖矿”整治专题会议,对全县虚拟货币“挖矿”“回头看”自查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片 1(1).png

会上,县发改局副局长赵红星同志传达了市发改委《关于开展虚拟货币“挖矿”整治“回头看”自查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县政府主要领导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财经信用股负责人郑金萍下发了翼发改函发〔2022〕9号《关于开展虚拟货币“挖矿”整治“回头看”联合执法检查工的通知》,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并对联合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后一定按照要求组织人员积极参加,发挥本部门的职能和作用,进行入户上门现场核查,配合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工作。确保我县“挖矿”动态清零。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