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召开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信用临汾

安泽县召开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日期:2022/7/19 13:49:32 |来源:安泽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2022年7月13日安泽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全县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参会单位有全县信用体系建设相关42家单位。

会上发改局局长王芳对2022年上半年安泽县社会信用信息归集情况进行了通报,发布了2022年安泽县信用体系建设考核指标,对下半年信用社会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伊宁县长出席会议并作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二是狠抓关键环节,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快速提升工作成效。

与会单位相关领导都积极的领会会议精神,对会议上工作任务安排都积极响应准备开展工作。

图片 1.png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