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监局:强化舆论宣传引导 助力全局高质量发展-信用临汾

侯马市监局:强化舆论宣传引导 助力全局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7/27 18:31:47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加强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日前,侯马市场监管局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新闻信息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侯马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把新闻宣传与市场监管业务工作统筹考虑,共同部署,全面推进。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的信息观念、宣传意识,强调新闻信息对开展业务工作的宣传和促进作用。

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握大局,日常工作中注重总结,积极把工作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反映出去,确保信息工作有的放矢、有序开展。每个股室和监管所、分局配备一名信息宣传员,经过审核把关后,向网站和媒体报送。拓宽宣传方式,依托新媒体宣传,通过美篇和抖音平台发布宣传信息,形成了多渠道发布市场监督信息、普及市场监管等相关安全知识的快速平台,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了市场监管部门的新形象。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