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开展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工作培训会-信用临汾

蒲县开展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8/1 10:32:47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图片 1.png

按照蒲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29日蒲县发改局举办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信息共享系统培训会,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38个单位40余名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县发改局副局长相仰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标准内容、严格报送时限等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日常工作信息、材料的收集、整理和上报,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完整。

图片 4.png

系统开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从信用平台操作、上传信用数据、信用数据查询、上传信用承诺书、共建单位联合奖惩、注意事项等方面对蒲县信用信息共享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为今后全面开展蒲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图/文:蒲县发改局)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