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召开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系统操作培训会-信用临汾

古县召开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系统操作培训会

日期:2022/8/5 18:52:18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加强社会信用管理,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我县建立了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古县。

为了让各共建单位更快地熟悉平台操作过程,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2022年8月5日下午,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人行、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等40余家单位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系统操作培训会,会议由发改局副局长秦忠庆主持,发改局局长吴俊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图片 1(1).png


吴俊君对本次学习培训和做好今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强调了几点: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学习,掌握平台操作运用,实现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助力信用古县体系建设;三要加强沟通协作,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2.png

此次培训特别聘请了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对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系统操作进行培训,指导和帮助各单位更快熟悉掌握平台操作。

图片 4(1).png

培训结束后,秦忠庆对此次培训的意义及信用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进一步强调。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信用古县平台的作用,督促各共建单位,及时、准确、全量的在信用古县平台归集共享“双公示”信息、5类行政管理信息等信用信息,助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