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互联网+监管”系统“审管联动”模块操作培训会议召开-信用临汾

翼城县“互联网+监管”系统“审管联动”模块操作培训会议召开

日期:2022/8/26 11:14:17 |来源:翼城行政审批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8月9日,翼城县召开“互联网+监管”系统“审管联动”模块操作培训专题会,全县20个监管单位的系统管理员参加培训。

1.jpg

会议传达了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应用山西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审管联动”功能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政务信息股负责人就“审管联动”功能模块运行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推动“互联网+监管”系统“审管联动”功能运用是确保事前审批与事中事后监管协调运行的重要手段,是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的有效举措。会议强调,全县各监管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深入落实改革要求,加快推进审管工作互通互联、有机融合,确保从审批到监管全流程、全领域高效有序运行,全面提升政府履职能力和政府公信力,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石小东)
(编辑:尹斐)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