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重点领域信用监管推进会-信用临汾

临汾市召开重点领域信用监管推进会

日期:2022/9/2 10:22:45 |来源:临汾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推动我市信用信息数据归集上报,推动重点领域信用监管落地见效,我市组织18个市直单位召开全市重点领域信用监管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双公示”专项治理情况,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文锁民主持。

图片 1.png

会上,文主任对推进重点领域信用监管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认识到重点领域信用监管是“放管服”改革的深化和延伸,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改进监管方式的需要;二是信用信息再归集,进一步提升信用信息的数量、质量和时效;三是目标任务再明确,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对照国省政策,全面梳理行业信用监管政策措施,狠抓政策落实;四是协调配合再加强,市发展改革委将切实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各部门要密切合作、齐抓共管,完善配套制度,落实信用监管各项政策举措。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