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信用信息漏报瞒报情况专项整治视频会-信用临汾

“双公示”信用信息漏报瞒报情况专项整治视频会

日期:2022/9/8 16:13:42 |来源:临汾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公开工作,扎实落实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确保“双公示”信息的完整性、及时性、合规性,彻底解决漏报、瞒报问题,山西省发改委于9月7日召开专项整治视频会。临汾市发改委领导、财金信用科、平台运维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西省发改委对“双公示”信息上报、城市信用监测、信易贷、示范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通报。会议要求各市对本市的“双公示”信息上报工作中存在的漏报瞒报等问题进行汇报。市发改委副主任文锁民对我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做专题汇报。

会后,市发改委根据国省要求和会议安排,对临汾市近期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做出安排。

图片 3.png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