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召开乡镇权责清单工作推进会-信用临汾

翼城县召开乡镇权责清单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9/23 16:40:21 |来源:翼城行政审批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9月15日下午,翼城县召开乡镇权责清单工作推进会。县委编办、县行政审批局、县司法局、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会,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建国主持会议。

1.jpg

会上,编办副主任王向慧宣读了《关于贯彻落实<山西省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参考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翼编办字〔2022〕39号),审批局政务改革股负责人王岩慧对权责清单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审批股负责人王水利对此项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解析。司法局执法监督股负责人韩煜豪对权责清单司法审核要点进行重点解读。

       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权责清单梳理的重要意义。权责清单梳理工作是简政放权的重要举措,是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是明晰权责的重要依据,是基层减负的重要途径。二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明确权责清单梳理工作的程序、任务、办法、时间节点与工作质量要求。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长为第一责任人,副乡镇长为直接责任人,并确认1-2名工作人员为具体责任人,要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共同为持续巩固深化乡镇机构改革,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贡献力量。


(供稿:尹斐)

(编辑:尹斐)

(审核:王晓燕)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