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效勘验获群众称赞-信用临汾

翼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效勘验获群众称赞

日期:2022/9/26 10:02:46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近日,翼城县里砦镇东午寄村委会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不辞辛苦 热情高效 服务至上”的锦旗送到翼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现场勘查工作人员高效勘验、贴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1.png

取水许可专项整治行动正值酷暑时节,审批局现场勘查工作人员头顶烈日,不辞劳苦,多次往返东午寄村进行现场指导,确保申请人能够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完成整治工作,并取得取水许可相关手续。

2.png

今年1-8月份,审批局审勘人员共完成各类审勘任务226件。他们在田间地头、基层一线时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郑重承诺,在严寒酷暑、风霜雨雪的考验中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期行政审批人的良好形象。

3.jpg

4.jpg

5.jpg

6.jpg

鲜红锦旗上金灿灿的文字是对审勘工作人员耐心高效工作态度的肯定,也代表着人民群众对审勘工作的殷殷期盼。今后,审勘工作将再接再厉,坚持依法、热情、廉洁、规范、高效的服务原则,继续把便利带给申请企业,把满意留给人民群众,持续打造服务新名片。



(供稿:尹斐)

(编辑:尹斐)

(审核:王晓燕)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