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银行工会开展“清廉文化 你我共建”主题活动-信用临汾

安泽农商银行工会开展“清廉文化 你我共建”主题活动

日期:2022/9/26 10:17:31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近日,安泽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知敬畏 扬清风”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主题活动,50名党员干部前往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从立于廉政教育基地门口的警示语开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了由领袖论廉、廉政史话、重拳打虎、强力拍蝇、时代楷模、明理知法等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震撼心灵的同时,让大家感受到法规法纪的震慑力量,持续敲响了廉洁警钟。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使每一个人都受到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

此次活动有效助推全行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安泽农商银行队伍建设增添风清气正的正能量。(葛娟娟)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