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会-信用临汾

安泽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会

日期:2022/9/26 10:41:57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8月2日,安泽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云智出席会议,创建省级文明县城72家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解读了《安泽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方案》。

任云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要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努力营造整洁、卫生、健康、宜居的城乡环境,建设美丽安泽。

要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坚决整治破坏生态、污染环境行为,保持县城主要河道净化,确保重点污染源稳定达标排放。要深入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活动和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改善市场经营秩序、县城基础设施。要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专项整治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严格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任云智强调,各单位要真抓实干,再接再厉,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要严肃客观,逐项落实各类指标,注重强化,详实完整地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各督导组要建立检查考评制度,对创建中出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建立问题清单,限期整治,确保任务全面落实。(李小三)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