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安泽县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信用临汾

农发行安泽县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9/26 10:55:13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农发行安泽县支行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重点剖析典型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宣传国家在金融网络安全的创新成果和优秀案例,向社会公众、行内员工普及网络安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知识,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一是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播放网络安全视频,柜面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客户网络安全意识。

二是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特点,推送国家网络安全知识的视频,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三是积极开展下沉式宣传,深入周边社区、商业街,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防护、预防网络诈骗和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农发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的社会形象。(王帅)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