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燃气安全培训-信用临汾

安泽县燃气安全培训

日期:2022/9/26 11:08:23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5月20日,在安泽县教科局会议室里,各学校分管安全的领导和燃气实际操作人员,上了一堂关于燃气安全的课。

图片 5.png

安泽县教科局副局长李长庆主持了此次培训会并做会前讲话。临汾城燃天然气安泽分公司经理史云参加主持会议。


图片 7.png

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是为了切实加强校园燃气安全,了解天然气基本常识,懂得天然气的正确操作与日常检查,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从而有效地防止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培训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进行。

图片 8.png

理论知识培训由临汾城燃安泽分公司行政主管张洁进行讲解,内容涵盖了燃气基础知识、燃气安全检查、安全用气必知知识、规范用气、严禁偷盗气以及燃气泄漏应对方法。通过深入简出的讲解,结合实际操作中的问题和事故案例分析,让各学校的燃气使用人员对燃气的安全使用规范和日常用气注意事项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今后燃气的使用安全提供了理论基础。

实际操作部分由临汾城燃安泽分公司副经理任猛立进行现场讲解,对阀门的启闭、联动报警装置的运行原理、安全用气注意事项、安全隐患自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各校相关使用燃气人员的安全用气操作夯实了基础。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