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泽县支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信用临汾

邮储银行安泽县支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9/26 11:09:14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邮储银行安泽县支行于9月5日开始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安泽县支行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常识,提醒民众注意上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等,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厅堂累计指导客户咨询次数超100人次。客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十分及时且必要,目前智能手机的互联网功能虽强十分强大,便民利民,感谢邮储银行的宣传,让我们了解到更多网络安全知识,自己也愿意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出一份力。(李晋辉)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