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仙桃环卫工人拾金不昧暖人心-信用临汾

点赞!仙桃环卫工人拾金不昧暖人心

日期:2022/10/26 15:14:35 |来源:湖北日报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10月21日12时许,仙桃市环卫局所属洁达公司项目部环卫工人刘简枝像往常一样在三伏潭镇汉沙路进行保洁作业,在清理佳联超市路段杂物时,发现不远处有一个黑色皮包,起初她以为,这只是没有及时清理的垃圾,但当他拾起打开后,发现皮包里面除了1480元现金、还有驾照和身份证。

  “要赶快找到失主!又是钱又是证件的,失主该有多着急。”刘简枝连忙将情况告知项目部经理伍少林,伍少林赶来后,根据身份证上面的通信地址联系上剅河镇范关村支部书记,在他的帮助下,最终与失主舒女士取得联系。13时15分,接过黑色皮包的舒女士,紧紧握着刘简枝的双手,连身道谢。“我要和环卫刘阿姨和伍大哥合个影!多亏了他们,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