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城市信用监测指标为抓手 明确目标任务 强化工作落实-信用临汾

以城市信用监测指标为抓手 明确目标任务 强化工作落实

日期:2022/11/17 16:51:44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1.jpg

为全面落实国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夯实各部门信用基础工作,高效推动各项信用政策落实落细,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临汾市发改委组织17个县市区和临汾开发区、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计800余人参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县分别设立分会场参会。


会议邀请有关专家从社会信用体系发展历程和“十四五”时期工作要点进行讲解,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2年版)》,会议全面分析了临汾市监测现状,提出解决路径和解决方案建议。


会后,我市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发挥好联席单位工作合力,扎实开展特定信用信息归集,事前、事中、事后信用监管,信用服务实体经济等重点任务,更好地把信用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