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尧都分会场-信用临汾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尧都分会场

日期:2022/11/22 11:49:16 |来源:尧都区发改委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image.png


11月17日上午9点30分,尧都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32家成员单位,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尧都分会场集中学习了《社会信用体系预警监测指标(2022版)》。


这次专题培训内容包括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历程和现状、社会信用体系预警监测指标提升分析及“十四五”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要内容等。


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指标的分析和解剖中,给出解决路径,提出解决方案,帮助各部门了解监测指标中工作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各单位的工作职责提高工作落实成效,推动信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