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信用临汾

安泽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日期:2022/11/22 11:50:02 |来源:安泽县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image.png


会上,有关专家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历程和现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预警监测指标分析、“十四五”时期社会信 用体系建设主要内容三方面进行了培训。


视频会结束后,县发改局分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领导对今年来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强调,“双公示”工作已纳入年度政务公开考核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双公示”信息填报说明和“双 公示”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 7 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的要求报送信息,切实实现“双公示”及时率、合规率“双达百”,漏报、瞒报现象“双清零”目标,做好“双公示”信息归集报送工作。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