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发展和改革局 组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信用临汾

洪洞县发展和改革局 组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11/22 11:51:10 |来源:洪洞县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按照市发改委《关于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落实国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夯实各部门信用工作基础,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我局组织各部门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由于疫情原因,各单位自行组织学习培训,分别通过电脑、手机联网进行培训学习。


此次会议重点从社会信用体系发展历程和现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预警监测指标分析、“十四五”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要内容三个大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以后,使大家对“双公示”等各类信用信息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更能深刻感受到信用信息归集上报的重要性、关键性。不断增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坚定了基础、鼓足了后劲、增强了动力。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