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积极参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专题培训会-信用临汾

曲沃县积极参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11/29 9:38:17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11月21日,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组织了社会信用体系预警监测指标(2022版)提升分析及部门相关工作的专题培训会。曲沃县按照要求,积极组织了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发改局相关股室的人员参加了学习和培训。

培训中重点讲解了编制山西省公共信用目录及失信惩戒措施清单的相关内容,为我县下一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培训学习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志进行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多,进展快,专业性强,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适应工作的要求,成为见证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进程中的推动者、参与者。

image.png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