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工作作风提升年动员会-信用临汾

翼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工作作风提升年动员会

日期:2023/2/14 0:27:09 |来源:翼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2月6日上午,翼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工作作风提升年”动员会。

22623199e2dc4d56abff91dc516e5698.jpg

会上,对“工作作风提升年”活动做出具体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要求:2023年行政审批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聚焦“四大振兴”战略、“六大提升”行动,全力以赴打硬仗、开新局、谱新篇,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优质的审批服务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讲政治,提高“三力”,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懂规矩,树立“四个意识”:大局意识、协作意识、服从意识、纪律意识;三要勤学习,学政治理论强化思想引领,学文史知识增信崇德力行,学业务知识提质增效便民;四要勇担当,在岗履责、在岗尽责、在岗担责;五要善作为,坚持化繁为简、坚持创新创造、坚持攻坚克难。全局上下要以雷厉风行的干劲、心无旁骛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善作善为的韧劲,凝聚狠抓落实的合力,始终保持“干在先、走在前”的姿态,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为建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强县贡献力量。

d790e6ad79b44ca68bf8374145f8bb8c.jpg

会后,局党组班子对档案管理、机关内务、工作纪律等开展专项督查。

(供稿、编辑:尹斐)

(审核:王晓燕)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