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发展和改革局 开展“诚信相伴,幸福永远”主题宣传活动-信用临汾

洪洞县发展和改革局 开展“诚信相伴,幸福永远”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5/30 10:53:59 |来源:洪洞县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质提速,5月26日洪洞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了以“诚信相伴,幸福永远”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县文化活动中心广场,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强调社会信用体系重要性、解读社会信用体系政策、介绍征信查询及信用修复等相关知识,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积极引导群众讲诚信、重信用。

image.pngimage.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深化群众诚信理念,提高群众信用意识,逐步形成讲诚信、重信誉、守信用的社会氛围。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