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传递文明新风-信用临汾

拾金不昧 传递文明新风

日期:2023/10/9 18:42:33 |来源:信用中国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20日,建阳市民吴女士将一面“高风亮节素质好 拾金不昧品德高”锦旗送到建阳区公交公司,向公交车驾驶员张生有表示感谢。

  19日,吴女士带着孩子在高铁南平市站搭乘张生有驾驶的K2路公交车。抵达建阳西区公交总站后,吴女士抱着孩子下车,不慎将挎包落在了公交车上。等她发现挎包不见了,急冲冲地赶到西区公交总站寻找。

  恰好张生有看到吴女士,就带着她到公交公司服务管理部认领。原来,张生有驾车到达终点站后,对车厢进行保洁时发现了一个挎包,遂将挎包交到公司服务管理部。

  挎包里面有身份证、两部手机和几张银行卡,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后,便将挎包归还给吴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挎包,吴女士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对驾驶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张生有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公交车是一座城市文明的窗口和流动的风景线。建阳区公交公司坚持把创城与公交实际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让文明“流动起来”,向外界传递着城市的文明与温暖。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