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执照没捂热就弄丢,好心人及时还-信用临汾

新执照没捂热就弄丢,好心人及时还

日期:2023/10/31 11:19:06 |来源:信用中国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公交车是城市文明窗口,驾驶员在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将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一路传播。

  19日中午,武女士匆匆赶到公交崂山五分公司,顺利取回了丢失的营业执照。18日下午,武女士领到了新营业执照,随后在市场三路乘坐212路车回家。没想到还没捂热就丢了,回到家发现后立即拨打热线电话询问。另一边,驾驶员于正磊发现后将执照保管起来,回到单位就交给了工作人员。“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要是丢了补办起来就麻烦了。”领取执照时武女士激动地说道。另一边,冀女士乘坐212路车外出时,发现随身皮包不见了,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钥匙等重要证件和物品,四处寻找无果后拨通了热线电话。工作人员告诉她,皮包已被驾驶员傅建华捡到,妥善保管了起来。“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像于正磊、傅建华这样的公交驾驶员还有很多,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