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将开展冰雪旅游季“诚信之星”选树活动-信用临汾

哈尔滨市将开展冰雪旅游季“诚信之星”选树活动

日期:2024/1/15 18:43:21 |来源:信用中国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大美龙江冰雪至,捧出“诚”心待客来。1月15日起,由市委宣传部、市营商环境局牵头,会同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文广旅游局,将组织开展2023-2024哈尔滨冰雪旅游季“诚信之星”选树活动,选树在涉旅经营中诚实守信服务最突出的240名“诚信之星”。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市旅游服务行业从业者为广大游客提供“诚意满满”的暖心服务,留下“好信用、好环境”的美好回忆。

  “诚信之星”应想游客所想、急游客所急、供游客所需,以实际行动将“诚实守信”理念贯穿在经营服务的全过程,围绕冰雪旅游季来哈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在餐饮、宾馆、出租车、景区、商超、娱乐6个重点行业中产生。“诚信之星”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主义道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在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以及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保护游客合法权益等方面事迹突出;社会影响好,游客认可度高。

  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文广旅游局依据行业监管职责,在征求相关行业商协会、企业意见基础上,推荐餐饮、宾馆、出租车、景区、商超、娱乐行业哈尔滨冰雪旅游季“诚信之星”20个单位和20名个人候选名单。市委宣传部、市营商环境局联合市直相关行业监管部门,严格审查推荐对象的有关情况,经公示后将确定发布哈尔滨冰雪旅游季“诚信之星”。

  市委宣传部、市营商环境局真诚倡议广大商超、宾馆、景区、餐饮、出租车、娱乐行业家乡人,当好东道主,做好主人翁,积极参与争当“诚信之星”,全面展现哈尔滨“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为哈尔滨冰雪旅游代言,让每一份全力以赴都成为“双向奔赴”,为打造“冰雪文化之都”献出力量。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