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统计局 开展《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信用临汾

霍州市统计局 开展《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日期:2024/1/29 18:57:32 |来源: |阅读次数: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信用统计”浓厚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霍州市统计局开展《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宣传,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利用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条例》宣传标语,营造良好信用宣传氛围,塑造机关“模范守信、带头守信”的良好形象,深入传播信用法治理念,矢志践行统计职业道德。

二是宣传入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借助统计专业工作群,向广大基层统计报表人员宣传《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提升大家自觉依法统计、诚实守信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行业从业人员的信用水平,推动社会信用体系法治化、规范化发展。

通过本次《条例》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统计干部职工信用法治意识,形成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依法治统、诚信立统理念深入人心,为我市提升城市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强统计力量。

image.png

站内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版权所有 2019

主管: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临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晋ICP备05003731号-1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2

网站建设: 北京乾元大通技术有限公司